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親愛的教授老師們,辛苦了! 


107
上學期即將結束,提醒您別忘了提供下一學期(107 )的教師指定參考書單給圖書館
為了配合老師上課需要,希望在開學時所有的指定參考資料(含視聽媒體)都一切準備就緒。 

 
 
但因西文圖書採購約2個月方能到館,顧及到圖書採購所需的時間及各種書況,需老師儘早提供書單給我們! 

您可至「教師指定參考資料服務」網頁填寫申請單。網址如下:(http://www.lib.nthu.edu.tw/service/reserve.htm 

傳送方式可採用線上傳送或以線上表單填寫,並請務必註明指定參考資料的放置地點(如總圖、人社分館、視聽中心、物圖、數圖、化圖、南大校區等),在此提醒您並謝謝您的支持與協助!! 


如有任何意見或疑問歡迎與館員聯絡:


(
欲置放於總圖、物圖、數圖、化圖)李美幸  mslee@lib.nthu.edu.tw 或電 (03)5742389(校內分機42389)
(
欲置放於視聽中心)
吳語庭 ytwu@lib.nthu.edu.tw 或 電 (03)5742396 (校內分機 42396)
(
欲置放於人社分館)李宿逸
 syli@lib.nthu.edu.tw 或 電(03)5162382 (校內分機 62382)

(欲置放於南大校區)林婉琪 wclin@lib.nthu.edu.tw 或 電(03)5715131轉校內分機 76332


敬祝 教安 

美幸 敬上

*******************************

李美幸
服務與創新組
國立清華大學圖書館
Tel:
+886-3-574-23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