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2022年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應用數學系受「台灣工業與應用數學會(Taiwan Society for Industri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 簡稱TWSIAM)」委託主辦「第十屆台灣工業與應用數學會年會(2022 TWSIAM Annual Meeting)」,目的是促成與會中數學、計算數學、應用數學、工程界、科技界及工業界之專業人士可以交換以及分享相關課題的研究心得與經驗,進而促成跨領域的合作與交流,並培養及開拓新進研究人員及學生的視野及見識。今年預計會多邀請對數學有興趣的高中教師及高中生一起參與,讓高中生能看到數學在工業上的應用,開拓學生的視野及見識,進而吸引更多對數學有興趣的高中生加入。

更多詳情請至活動網站了解:https://sites.google.com/view/twsiam2022/

本次年會活動於即日起開放報名,詳情可至連結了解:點我報名
報名日期 : 2022年6月1日(三) 起 至 6月30日(四)
開放線上報名。
6/30前完成報名將提供早鳥紀念品【智能溫度彈蓋真空瓶】一份。
※註冊費一律會議當天報到時(7月23、24日)現場以現金繳交。
※早鳥紀念品於註冊費繳交後領取。

誠摯地邀請有興趣者一同共襄盛舉。
--------------------------
聯絡資訊

台灣工業與應用數學會 第十屆年會主辦單位籌備處

E-mail:twsiam2022@gmail.com / zerozard@nycu.edu.tw

Tel: 03-5712121#56455 陳明鈺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