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申請對象及資格:

1. 由本校理學院、工理學院、工電機資訊學院推薦之大學部二年級之本國籍在學學生(不含轉學生)。
2. 前一學年度上下學期學業成績均達GPA3.38(含)以上或學年度系排名前15%。
3. 前一學年度上下學期品行優良,無違反校規懲處紀錄。
4. 家庭經濟狀況弱勢者優先。
5. 已獲本獎助學金之學生,自次年度起經生輔組審查符合第二、三項要件且捐 款收入充足,得續領本獎助學金;惟原受獎學生不符續領要件致有缺額時,將通知學院另行推薦當學年度獲獎人選。

備註:獲獎優先順序:
1. 家庭經濟狀況較弱勢者。
2. 學年度系排名較優者。

名額:清大數學系推薦1名至理學院

金額:每學年每人5000美金(內含金融機構手續費,並兌換成新台幣發放)。

繳交文件:
(一)申請表。(請見附件十三)
(二)歷年成績表(需包含等級制成績、系排名、操行等)。
(三)學生證正反面影本(需有當學期註冊章)。
(四)學生獎懲紀錄證明。
(五)其他有助於本獎助學金審查文件
1.家庭經濟證明:
(1)全戶三個月內詳細記事版本籍謄本正本。
(2)當年度縣、市政府(鄉鎮市區)公所核發之經濟弱勢證明(低收入戶 、中)或財政部國稅局核發之全戶前一年度綜合所得各類資料清單。
2.未兼領其他獎學金證明。
3.自傳或生涯規劃、師長推薦信、研究專題、大型競賽獲獎證明等。

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1日星期二17時止。請繳至綜三館710室,逾時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