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申請資格:

1. 限國立清華大學數學系大學部三年級(含)以上在學學生且具中華民國國籍者。
2. 家境有困難,就學需經濟援助者優先。註:優先,但非必要
3. 大學部學生:前學年學業成績平均70分(含)以上,操行成績平均80分(含)以上,且無不良記錄。
4. 研究所學生:前學年學業成績平均80分(含)以上,操行成績平均80分(含)以上,且無不良記錄。
5. 本獎學金無排他性(可兼領)。

名額及金額:大學部一名,每名一萬元;研究所一名,每名一萬五千元為原則

繳交文件:

1. 申請表。(請見附件四)
2. 前學年學業成績單(含名次證明)。
3. 自傳。
4. 其他有助於獎助學金申請之正面輔助資料(如學術論文、國際研討會論文、獎狀、推薦信等)。

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1日星期二17時止。請繳至綜三館710室,逾時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