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2011年蔡萬霖先生紀念獎學金」自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歡迎符合申請條件者於100年10月24日前向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申請。

申請資格:分為「勤學向上」及「特殊功績」兩組,凡100學年度就讀國內大學之大學部或碩士班本國學生(不含在職進修研究生),並符合各組之申請條件者:

(一) 勤學向上組:

1. 附表所列之國內大學「碩士班一年級」學生:
大學最後兩學年平均學業成績達85分以上,操行成績每一學期皆達80分以上,並表現優異經師長推薦者。

2. 附表所列之國內大學「碩士班二年級」學生:

碩士班一年級平均學業成績達85分以上,操行成績每一學期皆達80分以上,並表現優異經師長推薦者。

(二) 特殊功績組:

國內大學(含)以上在學學生,具備為國爭光之國際榮耀、對社會有傑出貢獻、或個人特殊事蹟堪為全國學子表率,並經師長推薦參加者。

相關實施辦法及申請表格詳如附件,或請至國泰人壽官方網站『最新消息區/公關新聞』查詢:
https://www.cathaylife.com.tw/bc/B2CStatic/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