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為鼓勵家境清寒及品學兼優學生努力向學,辦理「大專院校學生獎助學金」事項。

二、申請資格:

(1)就讀新竹市大專院校(夜校生及研究生不屬本辦法助學對象)、新竹高級中學。
(2)家境清寒或遭遇特殊事故者優先申請。
(3)以上一學期學業成績平均八十分以上者易可申請。大一生可以高三上學年成績申請。新竹高中成績七十八分以上者。
(4)本學期尚未領取其他獎學金者(須由學校蓋章證明)。

三、名額及獎助金額:

大專院校每校十名,新竹高中二十名,大學院校每名新臺幣壹萬元整,新竹高中學每名新臺幣伍仟元整。

四、申請日期:

即日起至09月26日止。

五、應繳證件:

(1)上學期成績單,並經學校蓋章證明「未領其他獎助學金」。
(2)學生證正反面影印本。
(3)家境清寒或遭特殊事故者,由鄉鎮區公所出具之清寒證明或學校系主任證明。

PS:因作業時間有限,請同學踴躍申請,低收優先,清寒次之,不可兼領,大一新生可憑高三成績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