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主旨: 100學年度交換生獎學金申請即將展開,申請日期為100年9月21日至9月 29日,提出線上申請後,列印並繳交申請資料至數學系(逾期或缺件不收、不接收補件)。

說明:

一、國際交流獎學金︰限大二在學學生申請,(並於大三出國一年),前一學年的學業成績平均在GPA3.0以上、或名次於全班前20%者。獎學金總額為新台幣30萬元,規定請見「國立清華大學學生國際交流獎學金實施辦法」。

二、菁英留學獎學金(學海飛颺計畫)︰大學部及研究生在學學生皆可申請(不含在職專班),及未曾或未同時領取政府預算所提供累計逾一年以上留學獎助金者。獎學金每月生活費新台幣25,000元,100學年度獲獎生出國一學期提供5個月獎學金,出國一年提供9個月獎學金。

請同學詳讀「Outgoing交換生計畫說明」、「交換生獎學金申請簡章」、「獎學生申請系統說明」、「申請文件說明」、「審查辦法說明」、「志願及分發說明」。

注意事項:

1. 申請日期:2011年9月21日至9月29日(完成線上申請後繳交規定文件至數學系R710)。

   *語言能力證明限2009年9月1日以後,請於申請時提出證明,不接受補件。

2. 審核結果公告:2011年10月底。

3. 出國日期:錄取後,應於隔年出國研修 (請自行確認並配合申請校之截止期限,雙聯學位生則依照雙聯學位之時程修讀)。

4. 線上申請系統開放時間: 2011年9月21日早上9點~9月29日下午5點。

5. 姊妹校名額查詢: http://oia.nthu.edu.tw/cont.php?id=122&m=m6&mm=mm37&tc=5&lang=big5

   *2012春、秋季班名額備註為[請與我們聯絡]之4所姐妹校為合約即將到期之姐妹校,雙方姐妹校需續約方能申請前往,若同學獲獎後有意前往,國際處學生組將公布最新消息供同學參考。

6. 詳細資訊請參考國際處網頁 http://oia.nthu.edu.tw/cont.php?id=176&m=m6&mm=mm37&tc=5&lang=big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