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DAAD 台北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與宗倬章教育基金會合作,提供台灣優秀學士畢業生,赴德國進修碩士獎學金。

申請資格:

‧ 在台灣取得學士學位,畢業成績平均85分以上者。

‧ 申請就讀碩士學科領域為:理工、自然學科,商管科系。

獎學金內容:

‧ 宗倬章教育基金會每月直接撥付約台幣30,000元獎學金(最多不超過800歐元),給予在德國進修碩士的獎學金生,最多為期24個月。

‧ 獎學金不包含機票與保險。

申請文件:

‧ 大學成績單,畢業證書。

‧ 學經歷履歷表

‧ 如已獲得德國大學的入學許可,請附上相關證明文件,如尚未申請到學校,請於申請表上註明計畫申請的德國學校與科系。(您可以由下列德國大學資料庫,查詢目前德國大學所開設的碩士課程:

http://www.daad.de/deutschland/studienangebote/international-programmes/07535.en.html

http://www.daad.de/deutschland/studienangebote/alle-studiengaenge/06541.en.html

http://www.hochschulkompass.de/en/degree-programmes/search.html

在選擇學校科系時,請注意是否符合申請要求。)

‧ 申請表(請以英語或德語完整填寫)(請見附件)

‧ 讀書計畫書(2頁,以英語或德語書寫,請敘述學習動機與目的)。

申請截止日期: 2011年5月23日(文件送達日期,非寄件郵戳日期)

面試日期: 2011年6月2日(申請文件通過初選後,會通知參加面試時間,面試以英語或德語進行)

收件地址: DAAD 台北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   100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20號11樓

相關諮詢: DAAD 台北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  Info@daad.org.tw

諮詢時間:每週一下午4:30-7:30
每週四下午2:00-5:30
Tel: 02-2367 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