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對象(資格):
1.在校學生之籍貫,應為中華民國各省市(縣),不包括外國籍或雙重國籍者,性別不拘。
2.已修畢數學研究所碩士班第一學年或第一學期全部課程之在校學生。
3.限為除獲有教育部及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之補助費外,未曾接受其他補助費或獎學金(含獎學金)者。
4.每學期主修有關數學學科之成績平均在80分以上,學業成績總平均在75分以上,操行甲等。

繳交資料:
1.本獎金申請表(附照片)兩份
2.學業操行成績單或影本兩份
3.全戶戶籍謄本或影本(兩份)

申請時間及地點:除第一學年第一學期外,每一學期開學註冊兩個月內,向數研所提出申請!

備註:

1.請有意願申請之同學將資料備妥於3/28前送至數學系,方便數學系做審查推薦!
  2.相關文件辦法可至數學系七樓佈告欄或生輔組網頁查詢!欲知詳情請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