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數學圖書館

目前數學圖書分館位於第三綜合大樓B棟的三、四樓,共約400坪。圖書、期刊對於數學研究工作者是十分重要的。

數學圖書館是由國科會支持建置,期刊、圖書的典藏相當豐富,是全國最好的數學圖書館之一。

 

書庫: 收藏有中日文圖書5,500餘冊、西文圖書4萬餘冊,讀者可透過電腦網路查詢本館或總館各項圖書。

摘要索引室: 放置數種數學與統計期刊摘要和索引。

參考室: 存放中、日文參考書,西文參考書。

現期期刊室: 有數學學術紙本期刊近140種, 另有休閒雜誌十多種。

非現期期刊室: 放置非當期期刊400餘種約28,000餘冊可供參考查閱。

讀者閱覽室: 專門用來閱讀的區域計有80個席位。

讀者討論室: 4間, 都備有桌椅以及白板, 方便討論演練使用。

 

 

3 樓電腦室(大學部學生上課使用)

電腦硬體設備: 50台 個人電腦, 1台 單槍投影機, 教學廣播系統

 

7 樓電腦室(碩博士生研究使用)

電腦硬體設備: 9台 個人電腦, 1台 黑白雷射印表機, 1台 自動進紙掃描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