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數學潛能獎學金

108年04月29日訂定

111年09月05日修訂

一、緣起: 數學系系友歐陽光陵為感念徐老師當年之建議,使贊助者得能以後補的身份進入數學所就讀,因此開啟了贊助者的數學生涯,故設立此獎學金。

二、基金:本獎學金之基金交由本校專戶儲息,以孳息核發此獎學金。

三、名額:兩名。

四、金額:獲獎者每名至少30,000 元,由數學系系務會議決議金額,但當年度獎學金總核發金額不得超過累積總孳息。

五、繳交文件:申請表、未領公費或其他獎學金證明書。(備註:此獎學金具有排他性,不得同時具領其他獎學金。)

六、審核:由前一學年度數學系開設之高等微積分任課教師,推薦其當年度中修習此科課程成績之前10%中1-2 位具潛力者,送系務會議審定。

七、公告:得獎人名單公布於數學系網頁,申請資料以電郵送獎學金贊助者。

八、核發時間:每學年開學後3 個月內核發。

八、本辦法之修訂,由本獎學金贊助者訂定之。

學期 姓名 學期 姓名
112(上) 崔O竣、陳O筠    
111(上) 翁麟翔、黃得晉    
109(上) 徐安臨、朱友祈 110(上) 譚O旻、張華炘